首页 - 院系风采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

决战赛场,我心飞翔——记自动化学院09级毕业杯篮球赛开赛

 毕业的脚步继续向前,作为大四学生的我们,毕业情结也越来越浓厚。为了丰富自动化毕业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为同学们在母校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自动化09级年级组进行了一系列的毕业季活动。

\

 

\

        上周,我们在校篮球场和校体育馆分别展开了自动化毕业季篮球赛和自动化毕业季男子组羽毛球赛。这是继斗地主、三国杀大赛以及台球比赛后的两个重大赛事。尤其是毕业季班级篮球赛吸引了诸多自动化学子的目光。5月8日下午,在夕阳映照的操场上,自动化学院毕业杯篮球赛也随着李擎副院长和景鹏副书记的开球而拉开序幕。

        最先进行的是电092与电095、电093与电091班四个班的比赛。比赛十分激烈,不仅场上球员发挥出色,而且各班的拉拉队也都热情高涨,为场上的队员加油呐喊,吸引了篮球场上观众的目光,纷纷驻足观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最后电093班和电095班均以微弱的优势赢得了比赛。篮球赛刚刚开始,相信今后的比赛一定更加激烈更加精彩。

\

        距离毕业只有四十多天了,自动化学院09级的毕业季活动仍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在篮球和羽毛球比赛进行的同时,下周我们还将迎来毕业季乒乓球和足球的赛事。其中毕业季足球赛上,自动化学子将和机械学院以及教师队伍一决高下,展示我自动化学院学子的风采,敬请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