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风采 -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

【团学动态】AUTO扬梦,五四献彩——记自动化学院五四贝壳青年展

\

        今年是北京科技大学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六十周年。为弘扬五四精神,彰显北科大学子的青春风采,2013年5月4日下午在北科大奥运五环广场以“飞扬青春季,贝壳梦立方”为主题的“贝壳青年节”大型活动隆重举行。自动化学院积极响应活动号召,自1102班团支部以及索奥科技中心代表我院分别参与了展示,将“AUTO梦”的标志播撒在五环广场,让科技强国梦在同学心中绽放,为五四贝壳青年节献彩贺礼!

\

        自动化学院索奥科技中心展区位于五环广场“我的科技兴国梦”主题展区。灵动的可寻线小车首先跃入眼帘,沿着车道智能前进无需人工命令获得现场阵阵好评。遥控台灯以及智能宿舍系统向同学们诠释了科技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的道理,科技梦就在身边。当然还有备受同学们好评以及被广泛使用的自习精灵也参与了展示。在这里,校党委副书记谢辉微笑聆听了索奥科技中心成员对我院科技梦、科技作品的介绍并观看了可寻线小车等科技作品的演示。他对我院同学们的科技成果以及对科技梦的不懈追求表示肯定和鼓励。

\

        自1102班团支部展区位于“我的青春励志梦”主题展区。自1102团支部精心准备了他们的展台。展台前是一块班级宣传展板,展板以红色中国梦为主题,并贴满了全班同学的头像。同时,在自1102班团支部成员的前期准备下,他们组织了三个活动与参与参观的同学进行互动诠释自1102班团支部的独特青春励志梦,分别是“写下你心中的梦想”、有奖问答及“谁是卧底”游戏。整个下午,自1102的展台处,笑声、音乐声不断传来,处处洋溢着一种充满青春和活力的氛围。

忆往昔,峥嵘岁月,五四精神薪火传;看今朝,北科学子展风采,自动化精英甲天下。相信秉承我院“敛华求实,创新唯存”院训,怀揣科技兴国AUTO梦的自动化学子必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谱写出更为壮丽的青春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