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风采 - 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

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

我校学代会材料学院学第一次分团会成功举办

 

2012年5月9日晚9时30分,北京科技大学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会材料学院第一次分团会议在主楼323举行。会议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郝晋阳主持,来自材料学院的35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

 

    本次会议主要包括选举代表团团长、讨论大会议事日程与议事规则 、 讨论大会主席团名单等10项议程。会议中,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他们提出“了学生委员会如何及时解决同学们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执行可信度”等同学们比较关心的一些问题,主持人都一一地作了详细解答。 

    最终,在民主、公平、公正的条件下,经超过半数的代表同意(代表团团长:34/35;主席团:31/35),会议通过了北京科技大学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会主席团、执行主席、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案审议委员会等人员名单。会议在一片嘹亮的国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