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风采 -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推优填表说明会顺利举行

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下午,北京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2013上半年入党推优填表说明会在外语楼108顺利举行。近一周来,根据校团委推优入党工作的要求,学院团委带领各团支部有条不紊地进行了推优选举工作。

在团委组织部的组织下,外国语学院参加此次推优的各支部团支书按时与会。各位参加推优入党工作的成员到齐后,组织部同学向每人发放了2张入党推优表,内容包括个人信息、推优大会情况、被推荐人优缺点及团支部推优意见等。参会人员按照推优表样表在组织部副部长孙启源的指导下,认真填写了入党推优表,随后,组织部成员认真检查表格,及时指出填写错误。之后,推优候选人顺序离场,团支书开始对各位推优人员进行公正评价。组织部成员最后对所有推荐表进行了仔细检查,至此推优填表说明会圆满结束。

本次推优填表说明会秩序井然,公平公正,充分体现了入党积极分子严于律己的态度和组织部成员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祝外国语学院此次推优入党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