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风采 -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风舞银杏,梦起星光——北京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 第七届“银杏之星”颁奖典礼 暨2015—2016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16年12月14日晚7点,北京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七届“银杏之星”颁奖典礼暨2015-2016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教职工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井岗、研究生院副院长韩经、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史立伟、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占奎、校团委副书记王鹂、党委宣传部邢华超、以及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敬源、院党委书记张秋曼、副院长朱宝善、武冠雄等出席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以外国语学院2015-2016学年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视频开场。春华秋实,回忆往昔,银杏树见证了外院的成长壮大,也见证了全院师生共同的辛勤付出。

  随后,院长张敬源致辞。他从外院学子应该具有的精神风貌与人文素养谈起,鼓励同学们树立自信与放眼世界的情怀,充分利用北科大为大家提供的优越条件,真正实现自己人生路上的第一次飞跃。同时他还对学校各部门对于外国语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银杏树下,群星闪华。经过前期两轮评选,共确定入围本届“银杏之星”的12名优秀个人和3个优秀团体伴随着青春活力的音乐依次闪亮登场。

  最终李志颖以自身努力和对梦想的不懈追求赢得了“笃学英才”奖。寇小川以砥砺自我,勤恳敬业,乐于奉献和不懈拼搏的精神赢得了“工学齐鸣”奖。天道酬勤,不畏挫折,“外研表率”奖的最终获得者是雷蕾。用奉献加冕青春,用才华装点梦想,“学干翘楚”奖的获得者是张丹。集思广益,团结协作,备受众人瞩目的最终大奖——最佳团体奖花落新闻信息中心。

  最后由主持人宣读了2015-2016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获奖名单,表彰了奋战在外院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学生干部和为外院学子做出表率的优秀学生,并由校党委副书记戴井岗亲自为获奖者颁奖。颁奖典礼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精心策划表演的快闪歌舞中徐徐落幕。

  外国语学院银杏之星评选活动,旨在引导健康向上的学风,弘扬外国语学院优良文化,展示外院学子优秀风采,推进学院精英人才的培养。经过六年磨砺探索,“银杏之星”评选活动已成为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学风引导的重要品牌活动,并将持续引导学生自我发展,弘扬传播正能量,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