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风采 -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第二届“银杏之星”颁奖典礼暨2010-2011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11年12月15日晚6点,外国语学院第二届“银杏之星”颁奖典礼暨2010-2011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教职工礼堂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曦,研究生院副院长李京社,研工部部长张颖,院长张敬源,副院长陈红薇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

 

大会开始,张敬源老师致辞。张院长表达了对到场嘉宾的感谢,并提出了外国语学院一直崇尚“务实高效,少说多做”的思想和“保平安,重学业,促发展”的教育理念。在简单的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优异成绩后,再次表达了对大家支持学院工作的感谢。

接下来是“银杏之星”最终入围者的集体亮相。13强选手以不同的组合方式登台表演,充分体现了他们在学习、生活、工作各个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动感的音乐配上13强选手们生动活泼的表演,令现场的气氛达到了一个小高潮。

随后是各个奖项的颁奖环节。“工学齐鸣奖”由曾为英语1001的辅导员助理的张秋圆同学获得。他是所有英语1001班孩子们心中亲切贴心的朋友,在学习等各个方面都很出色优秀的前辈。典礼现场,英语1001全体同学用彩灯摆出一个心的形状并高呼“圆哥我们爱你”。这一个心,是他们对张秋圆一年付出的回报,也是他们对张秋圆一份深深的祝福。“学干翘楚奖”由王梦雪同学获得,在学生会工作的三年里,她风雨兼程,兢兢业业。她任学生会主席期间的所有部长作为神秘嘉宾出席,对他们的主席说出自己的心里话,表达自己对王梦雪的祝福。

在两个奖项之后,校园十佳歌手带来了精彩的外文歌曲串烧。同学们挥舞手中荧光棒,现场气氛进入高潮。

“笃学英才奖”由尼倩倩同学获得,她是老师、同学眼中的优秀学子。因为忙于工作,尼倩倩同学已经很久没有回家了。典礼当晚,尼倩倩的父亲从家乡远道而来作为她的神秘嘉宾出席,并鼓励女儿继续在自己的道路上奋斗,永不言败。“才学双馨奖”由黄笑天同学获得,他是学弟学妹中的风云学子,全体日语081班同学作为神秘嘉宾出席,祝福他们的“笑天王子”,欢笑与惊喜不断。 “突出贡献奖”由研究生王深同学获得,在外院的五年中,他的贡献言之不尽,在看到全体辅导员作为嘉宾出席并对他送上祝福时,三尺男儿也感动不已。辅导员们对王深同学作出评价“你是我们至今见过的最优秀的学生,没有之一。”这是对他为外国语学院多年付出的肯定,也是给予他的最高评价。面对大家,王深同学也做出保证“只要有我在,外院将精彩不断。”之后,我院大一新生带来的乐器串烧表演,展现了外院新生的青春风采。银杏之星颁奖结束后,主持人宣读了2010-2011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获奖名单并颁奖。

大会最后,陈曦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对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和赞许,同时也对外语学子提出了要求:第一,希望同学们能坚定理想信念,立大志、办大事、成大器;第二,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积极学习、努力思考、大胆实践,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提高自身竞争力;第三,希望同学们增强自身修养,学做人、讲品行、懂奉献,争做健康、理性、平安校园的先行者和引领者。最后,陈书记祝愿外国语学院的未来能涌现出更多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表彰大会结束了,但外院学子的热情却没有减退。他们会在自己的道路上继续奋进,力争带给大家更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