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风采 - 文法学院

文法学院

文法学院代表队获“三好杯”女子篮球赛亚军

2012年3月26日,由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和文法学院联合举办的“三好杯”女子篮球赛迎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文法女篮对阵材料女篮。最终,文法学院以17比8的比分战胜了材料学院,取得了本次“三好杯”篮球赛亚军。

16点57分,伴随着裁判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文法首先抢断,在不到2分钟的时间里15号球员袁子惠就投进了2球,为文法学院代表队鼓舞了士气,赢得了开门红。紧接着不到2分钟的时间里,七号球员就又投进1球。文法学院代表队球员士气大振,接下来的精彩抢断、灵巧上篮、紧密配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与此同时,材料学院女篮球员们也发挥出色,表现不俗。7分钟时,由于材料队员打手犯规,使文法赢得罚球机会,15号袁子惠再次表现出了火热的手感,2次罚球全部罚进。15分钟,哨声吹响,上半场比赛结束,文法以大比分优势领先。 

经过短暂中场休息很快进入下半场。下半场比赛更加的激烈,2分钟后,材料学院首先打破僵局,投进1球。之后,文法球员又获得了3次罚球机会,取得4分。11分钟时材料学院突破文法的包围投进1球。14分钟,文法又获得了罚球机会并且2投2中。17点37分,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文法学院最终以17比8的大比分优势战胜材料学院。 

随后举行了颁奖典礼,学校体育部主任董苹、篮球教练刘晓芸等出席了本次“三好杯”女子篮球赛的闭幕式,文法学院和东凌经济管理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机械工程学院、土木环境学院、自动化学院、材料学院获得最佳风采奖,冠军由数理化生联队摘得,文法学院获亚军,东凌经济管理学院获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