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风采 - 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

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

激情篮球赛,浓浓毕业情

经过连续几天的小组赛和半决赛,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2013届毕业生篮球赛在今天迎来决赛。中午11:40篮球场两块场地上,决赛和三四名争夺战同时开球。争夺冠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由辅导员组成的土环学工组和土木23班组成的队伍,三四名对阵双方为09级环境队和资源队。

决赛方面,开始后,双方打得非常谨慎,你来我往,土木09队充分利用灵活性与速度,一直对辅导员队伍保持着领先优势第三节,在一波进攻后,辅导员队慢慢缩小了差距,在关键的最后一节,土木09级一鼓作气凭借体力人员上的优势,再一次拉大了比分。最终经过将近一小时的比赛,土木09级队伍以34:21拿下比赛,夺得了土环学院2013毕业生篮球赛的冠军。在另外一块场地,经过激烈的争夺,09级环境队打败了资源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http://fmn.rrimg.com/fmn065/20130510/2330/large_CDRI_3d5c00003e78118f.jpg

在比赛结束后,09级毕业季活动组为冠军颁发奖状,同时四支比赛队伍在场地上合影留念,留下毕业前最靓丽的身影。至此,为期一周的土环学院2013届毕业生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参赛6支队伍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友谊,为毕业季增添了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