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风采 - 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

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

北京科技大学第202期学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2013年527日1900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北京科技大学202学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大鹏老师团委书记姜琳婧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由主持人黄东旭宣布结业典礼开始,一首庄严的《国际歌》为本次活动拉开帷幕。

  首先由土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大鹏总结了本次党课培训的基本情况,宣布了本次党校参加人数及结业人数,然后宣读了25位优秀学员名单,大家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紧接着就是各个党校班级的结业表演。同学们有的表演了话剧,情景再现了他们在我与同学共进步中遇到的各种情况;有的模拟了党支部大会,规范化发展党员的具体流程;有的则用ppt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在党校学习期间丰富多彩且充满意义的实践活动。各班级展示中均表示党校学习让自己受益匪浅,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立志要在今后的学生活中更加完善自己,以达到合格中国共产党员的要求,早日加入这个先进的政党!为身边的同学,为中国共产党服务!

  此次业余党校带动了学员入党的激情,也深刻贯彻了党的思想、党的宗旨,让大家在实践活动和为他人服务的过程中深刻体会党的性质,充分的锻炼了自己,使得学员们的思想受到了良好的熏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