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风采 - 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

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

树立正确学习观念、营造积极学习氛围——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新生第一次月考顺利举行

  2016年10月16日,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第一次月考在逸夫楼504、505、507教室如期举行。本次月考由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业与发展辅导中心负责组织,在新生辅导员、新生班导师、小班主任的协助下开展。本次月考共包含高数、英语、化学三个科目,旨在帮助同学们检验学习成果,查漏补缺,更好地开展大学阶段的学习。

  此次考试严格按照我校考试流程进行。随着考试信号的发出,考试正式开始。同学们考前充分准备,考时认真对待,答题心无旁骛。分发试卷之后,考场纪律严肃有序。辅导员和各班小班主任担任此次模拟考试的主监考老师,有力保障了监考的顺利组织和有效实施。参加考试的考生都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此次考试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同学们从中认识到自己在学习方面的不足和学习方法的缺陷,对自己有所定位,从而为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做好准备。

  自开学以来,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始终紧抓新生学习,组织了新生习题课、“新生成长对话课”、“走好大学第一步”、优秀学长学姐进班级等特色活动,帮助新生树立正确大学观,引导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在新生中取得了较好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