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风采 - 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

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

无规划,不大学——土资学院首届“学而思杯”大学生生涯规划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2016年12月9日晚7:30,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第一届“学而思杯”职业规划演讲比赛在土木楼402成功举办,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土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邓波老师、团委书记尹传举老师、学院就业指导老师胡琳茹老师、来自学而思公司的韩婧雪老师、新生辅导员郝子棋老师以及15级辅导员田兴华老师以及现任土资学生会主席团作为嘉宾到场观看比赛。参加比赛的选手由各个年级的19位同学组成。

  比赛开始前由邓波老师为该场活动致辞,邓老师首先向参赛同学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并向同学们强调了在大学期间做好自己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使同学们进一步地意识到提前做好规划对自己的未来意义非凡。在比赛中,每位选手都结合自己事先准备好的PPT对自己的生涯规划或学习计划做出了相应的讲解,在三分钟的短暂时间内向在场的所有人展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和自己要努力的决心。

  所有参赛选手相继演讲结束,在经过简单的暖场后,韩婧雪老师对今天各位选手的表现做出了点评,也是为此次活动做了一个总结。

  在点评结束后,由主持人宣布优胜选手,并邀请现场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最后,主持人宣布该场活动结束,到场嘉宾、参赛选手以及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以示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首届“学而思杯”大学生生涯规划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相信同学们在规划好了自己的人生道路或学习计划后都会有更大的动力,走向自己梦想的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