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风采 - 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

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

土环学院09级本科毕业季羽毛球联谊赛顺利开赛

 

2013年4月22日下午三点整,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09级本科毕业季羽毛球联谊赛正式“开战”。

此次活动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09级毕业活动组组织开展,旨在通过羽毛球比赛的活动形式为即将毕业的本科同学提供一个锻炼身体,增进友谊、交流情感的平台,让大家在毕业来临之际,感受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加深大学同窗之间的深情厚谊,为毕业生青春洋溢的大学生涯增光添彩。

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大鹏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姜琳婧老师以及本科09级辅导员王朋飞导员。

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首先由王朋飞导员为此次联谊赛进行简短的动员,鼓励大家积极参赛,希望大家能在毕业来临之际走出宿舍,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多多感受美好的大学生活。

作为今天开幕的重头戏,陈老师与姜老师亲自上阵,为此次联谊赛的揭幕战“开球”,他们与现场两位参赛选手进行了几个回合的切磋,博得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喝彩。与此同时,大家期待的羽毛球联谊赛也正式拉开了序幕。

 \

活动在热烈激扬的氛围中顺利开始,此次联谊赛,共设置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双三个项目,三项比赛同时进行。参赛同学在各自场地展开了精彩激烈的角逐。各路英豪,各尽其能,在一片片掌声与欢呼声中,将如火如荼的比赛逐渐推向高潮,经过初试身手的初赛,棋逢对手的半决赛,两个小时的“厮杀”与“战斗”让同学们意犹未尽……

 \

五点整,揭幕日比赛结束,同学们高涨的情绪与欢快的笑容证明了此次揭幕战的成功,也预示着接下来几天的赛事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与欢乐。更多激情赛事,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