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风采 - 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

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

飞扬青春,谁与争锋-----记土环学院2012级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2013年3月18日中午12时,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飞扬青春,谁与争锋”2012级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羽毛球场拉开帷幕。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2012级研究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本着强健同学体魄、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研究生各个班级间交流沟通的目的,由土环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混合制抽签比赛方式,首轮比赛为单循环赛,次轮为淘汰赛。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的热情和踊跃参与更是体现了土环学院同学积极拼搏的精神。比赛一开始选手们就奋力拼杀,无论男生女生都虎虎生威,比分也相持不下。尤其是2班杨鹏(男子单打)与4班田昊丰(男子单打与男女混双)同学,表现尤其出色,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呐喊助威,台下掌声不断。经过五天三轮激烈的角逐,羽毛球比赛于3月27日中午1时圆满结束,2班以3:2的比分战胜了4班,6班同样以3:2的比分战胜了5班。

\

\

本次比赛共产生3个团体优秀奖:分别为冠军2班,亚军4班及季军6班,比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们的课余生活,且促进了参赛人员甚至全院学生之间的球技交流,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为广大研究生同学营造了一种多彩活力的校园文化生活氛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