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风采 - 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

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双评”工作总结交流会

 

5月4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了“双评”工作总结交流会。出席此次会议的学院领导有: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金龙哲教授、学院副院长李长洪教授、吴豪伟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大鹏老师。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总结交流会。 

\

 

会议由吴豪伟老师主持。本092党支部书记时悦琪、硕101党支部书记刘宇先后代表学生党支部发言,结合“双评”谈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接下来资源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克庆教授与大家交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支部建设,总结“双评”期间资源工程系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安全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黄国忠老师介绍安全系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如何将安全系特色与优势转化成党支部工作的特色与优势。各支部交流研讨中环境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朱维耀教授首先发言,介绍党支部建设与专业学科建设的关系并指出党支部工作对教师队伍建设的积极影响。矿物加工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孙体昌教授畅谈了下一步党支部建设与学科建设的构想。本10级安全专业党支部书记魏钱锌发言,谈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进性,本09级采矿专业党支部书记王建超与大家分享了支部建设经验。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金龙哲教授就交流研讨情况总结讲话,高度肯定了各支部在“双评”工作中对党支部建设的总结和思考,以及“双评”工作对党支部建设的促进作用,并结合自身党支部书记工作经验和当前形势政策与大家谈下一步党支部书记该如何开展工作。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各教职工、学生党支部将以此次总结大会为契机,认真思考总结,勇于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