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风采 - 数理学院

数理学院

数理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第19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3年5月7日晚6:30,北京科技大学第199期学生业余党校暨数理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理化楼308教室隆重举行。老干部辅导员李同宪老师,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牛珩老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曹艳秋老师,学院辅导员老师以及所有培训班主任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化生学院辅导员孟涛老师主持。

    伴随着国际歌的奏响,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共享这庄严的时刻。典礼上,首先由曹艳秋老师宣读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名单以及优秀班主任、优秀学员名单。随后,主持人邀请李同宪老师、牛珩老师、曹艳秋老师等,为优秀班主任、优秀学员代表、结业学员代表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典礼最后,由牛珩老师为大家作总结讲话。讲话中,她对所有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她讲道,经过这一期学生业余党校的培训,相信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已加深了对党史理论知识的认知,都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觉悟,如今已优良的成绩结业,希望大家能够一直秉持党员的优良作风,严格要求自己,为下一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

 (与会嘉宾领导为结业学员代表颁发证书)

       本次数理和化生学院联合举办的学生业余党校已圆满结束,经过一个多月的集中培训、自主学习、实践调研和总结等环节,顺利结业217名学员,有12名学员因故未能结业,并评选出了5名优秀班主任和48名优秀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