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风采 - 数理学院

数理学院

2011级理科实验班直博面试顺利举行

5月20日下午两点,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2011级理科实验班直博面试在理化楼401举行。
    本次面试会是由各学院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对理实2011级成绩符合要求且申请直博的同学进行进一步的考察,并以此最终确定本科毕业直接免试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名单。
    负责本次面试工作的专家组成员有: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曾广平老师,功能材料研究所张深根老师,材料学院齐俊杰老师,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冯强老师、叶丰老师,腐蚀控制工程研究所董超芳老师,材料加工与控制工程系宋仁伯老师。数理学院
廖福成老师、卫宏儒老师、张鹏飞老师现场负责。
    面试过程中,各位教授用中英文两种形式认真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工作情况,并详细考察了同学们对两年所学知识以及所要报考专业知识的掌握,同时,对同学们的人生规划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 面试中气氛活跃,学生整体水平很高,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老师们希望各位同学继续努力,努力扩展视野,多多注重英语口语的锻炼。同学纷纷表示教授们的建议,对他们以后的学习生活都有很大的指导作用。
    经过面试,面试小组一致认为,学生理科基础好,英语听说能力强,建议将10名同学全部录取为本硕博连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