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风采 - 数理学院

数理学院

2013年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会顺利进行

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是加强学校与社会联系、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的重要举措。高考临近,为了让考生及家长亲身体验校园环境,加深对招生专业等情况的了解,北京科技大学于4月21日上午举办了高招咨询校园开放日活动。科大各院系、校内各有关单位设置展台安排专人面对面解答考生、家长关心的问题。

\

数理学院展台前,前来咨询的家长及考生络绎不绝。大多数家长及考生在参加开放日活动前,就已经对北科大的学院、专业设置、分数要求等方面有了初步的了解。在活动现场,家长及考生又着重就专业的就业前景、师资配备、学位设置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前来咨询的家长非常看重学生今后的教学环境及教育质量,此外,刚出炉的一模考试成绩也成为许多家长与老师讨论的重点。

\

理科实验班和物理“黄昆班”成为今年家长考生咨询的热点内容,我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各系主任及学科负责人热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家长考生答疑解惑。数理学院及各专业简介的宣传小册也派上了极大用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