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UIC工学学士毕业设计课程专题报告顺利进行

2015年10月26日晚上,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以下简称UIC)工学学士毕业设计课程专题报告在机电楼920举行。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马飞、团委书记于宝库、2013级辅导员韩泓冰出席专题报告会,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教授Professor Farzad Mashayek主讲。

美国伊利诺大学始建于1867 年,位于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是美国十所最大的州立大学之一、芝加哥地区最大的一所结合教学、科研和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等教育院校。根据《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的排名,UIC的商学院名列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认证的429所商学院中的第62位,是最佳的50所一类科研院校之一。

首先,Farzad Mashayek对UIC的环境、地位和其工学院的优越性进行介绍。并对UIC工学学士的毕业设计课程进行详细讲解,列举诸多“real world design”。之后,Farzad Mashayek向大家讲解UIC工学院与国内大学推出的“3+2”联合办学项目,并解答如入学条件、留学费用、签证问题和就业优势等问题。“3+2”联合办学项目学生在中国国内大学完成本科前3年的课程学习后,在UIC完成2年的“大四+研究生”课程学习,毕业后可获得国内工学学士学位及UIC工学硕士学位。

通过本次专题报告会,同学们了解了伊利诺伊大学UIC工学学士的毕业设计课程。同学们在开拓眼界的同时,聆听和学习到了美国学府的知识和文化。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