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2015级新生专业说明会依次举行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2015级新生专业说明会依次举行,机械学院副院长、机械专业教授张杰、物流系主任教授李苏剑、能源系教授夏德宏以及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夏老师与大家详细探讨了为什么要上大学、什么是专业、什么是工作等问题,通过与同学们互动的方式边讨论边讲解,现场气氛活跃。通过夏老师的讲述,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学习知识和培养能力的重要性。

张杰和李苏建两位老师通过历史沿革与发展、学科建设情况、师资力量等方面,全面清晰地介绍了专业的情况,让同学们对专业有了更加客观的认识,增强了对专业及未来的信心。他们还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专业课程设置体系与学分要求,并介绍了各专业本科毕业生的就业去向,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了解到大学应该做什么,应该做好什么。

在互动问答的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提问,与会教师为大家耐心答疑解惑,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了深入讲解与分析。

本次说明会作为学院新生专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教师和同学搭建了相互了解认识的桥梁,也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认知感及认同感,帮助同学们走好大学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