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第254期学生业余党校暨机械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11月25号晚19:00,我校第254期学生业余党校暨机械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机电楼顺利举行。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员李应强、党委副书记张杰、学生工作负责人孔德雨、党委秘书张咏梅,以及党校各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中,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预备党员孙杰明领誓,全体预备党员庄严宣誓。随后,张杰对党校学员们提出期望,希望所有预备党员能以认真踏实的心态去面对接下来的学习,在平时的生活中,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甘于奉献,服务群众。紧接着,李应强向预备党员们阐明了培训班学习的三个步骤——集中学、学什么、怎么学,帮助大家明确了党校的学习内容与学习过程、同时他强调,新入党的人要带给党新鲜的、有活力的血液,凡事最怕认真二字,预备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知识与理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老师们求真务实、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员们对党员责任与义务、身份与价值、纪律与作风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更加坚定了学员们入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