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北京谊安医疗2016届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11月10日,北京谊安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2016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在逸夫楼201成功举办,本次招聘宣讲会由北京谊安医疗人事行政部工作人员王硕主持。来自北京科技大学的多个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同学参与了此次招聘会。谊安医疗是中国领先的手术室、ICU设备研发制造厂商及医疗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业务涵盖麻醉与手术支持、急救与危重症治疗、医疗工程设备三大产品组合以及医用层流净化解决方案、环境及设备配置、集中供气、流程质控、信息一体化等五大医疗系统解决方案。

中午13:3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通过一段暖场视频,同学们充分感受到该公司独特的企业内涵。接下来,王硕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北京谊安医疗的概况。他用一系列的数据对比说明了谊安医疗在国内同行业发展的领先地位、先进的科技实力和美好的发展前景;讲述了企业在汶川地震时开展的爱心救援活动,体现出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最后他介绍了北京谊安医疗的招聘情况,包括招聘的岗位信息和具体要求,并结合每一个职务的特点,讲述了自己的经验和意见。王硕还特意大家分享了在实际工作中的一些经验,简单易懂,且行之有效,令在座未入职场的学生受益匪浅。

最后是投简历的环节,同学们积极地和工作人员沟通,公司的员工热情的回答了大家的问题,招聘宣讲会就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