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风采 -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A.O史密斯公司招聘会顺利举行

10月27日,A.O史密斯公司招聘会在我校机电楼106顺利举行。招聘会吸引了约400位在校研究生和周边学校的学生前来应聘,现场座无虚席。

美国A.O.史密斯公司是拥有141年灿烂历史的跨国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威斯康星州,是将创新技术和节能解决方案应用于产品,并行销世界各地的全球领先企业。依靠领先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已成为北美最大的家用和商用热水设备及锅炉制造商。全球雇员近1.14万人,目前在全球8个国家拥有21家工厂。

本次招聘会分为公司介绍、现场互动、招聘笔试三个环节。招聘会首先播放了A.O史密斯公司的宣传视频,介绍了141年来的公司发展历程;随后,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口号、理念和价值观,结合现场问答和发放礼物的互动环节,将招聘会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通过笔试环节,A.O史密斯公司对应聘同学进行了初步筛选。

本次招聘会使学生对A.O史密斯公司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学生就业择业有所启发,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应聘态度积极,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