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2届毕业生座谈会

 

为更好的掌握毕业生的思想动态,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听取毕业生对学校、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及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感受学生的“真实心声”,进一步的做好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 6月11日上午9点,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2届毕业生座谈会在信息楼601教室召开。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隆克平,党委书记黄武南,副院长张晓彤,党委副书记于洋,毕业生辅导员,以及我院各专业2012届本、硕、博毕业生代表们一起,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于洋主持。

\

 

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我院2012届毕业生代表们首先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及老师的不舍与感恩之情,并纷纷结合自身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得切身感受,为学院校、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如,建议学院应加强对科技含量高的竞赛的支持,着重培养低年级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建议开设算法、Linux等方面的课程,并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建议学院充分发挥学生班主任作用,并搭建信息平台使学院的各项信息上下一致,信息对称,等等。这些意见及建议,具体、实际,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有价值、有意义的参考。

\

 

隆克平院长和黄武南书记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黄书记指出,学院每一年都会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目的在于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听一听对毕业生代表对学院建设发展、学生培养的真实看法,进而来促进各方面的工作,并建议所有毕业生同学安全、文明离校。隆院长表示,毕业生座谈会让学院听到学生们真实的声音,意义重大。学院会认真总结、分析各位学生代表的意见及建议,并结合学校、学院实际,稳步、扎实的开展、改进各项工作,并代表学院,预祝2012届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