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继承光荣传统,增强党性修养——我校学生工作党员干部赴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3月23日上午,在全校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之际,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招生就业处3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前往北京市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积极学习党史,接受党性教育,补足精神之钙。

 2V0A0515_副本.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首先与李大钊同志就人生、理想进行了一场“穿越时空的对话”,随后相继参观了“让历史告诉我们”“在从严中发展的北京党组织”“信念与立场是党性的根基”“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是党性的基本要求”“从严治党一刻也不能放松”“不守纪律不讲规矩党性就无从谈起”等8个主题展览。

 IMG_7942_副本.jpg

  一个小时的参观学习过程中,一幕幕情景生动地呈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创造的可歌可泣的辉煌历史,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位党员。

 IMG_8078_副本.jpg

  活动尾声,党员们共同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教学运用3D幻影成像、原声播放、影像模拟等先进技术,高度还原了一系列重要历史场景和人物故事,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别样的党性修养课、充满活力的党史学习课。回顾历史心怀敬畏,面对现实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