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来校交流访问

  4月14日下午,中共哈尔滨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永斌,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朱大伟,建龙阿城钢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恩海等一行7人来校访问,就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科研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洽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薛庆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武南主持。

AB5I7657.JPG

薛庆国介绍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

  薛庆国代表学校对许永斌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特别是在助力钢铁领域科技进步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长期以来,北京科技大学高度重视为行业培养人才、输送人才,希望双方能够达成新的合作,为行业人才培养搭建平台,共同取得标志性成果。

AB5I7644.JPG

许永斌讲话

  许永斌对北京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未来双方能在优秀人才输送、校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有效的合作。

  王恩海介绍了建龙阿城钢铁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未来双方能在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与会人员就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科研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AB5I7647.JPG

座谈会现场

  哈尔滨市阿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敏泓,哈尔滨市阿城区委两新工委副书记陈海龙,哈尔滨市阿城区委组织部郝宪成、建龙阿城钢铁有限公司人资主任李婷,以及学校组织部、学工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科研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