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5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名义给我校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对各国优秀青年来华学习深造表示欢迎,鼓励他们多同中国青年交流,同世界各国青年一道,携手为促进民心相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519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盛佳伟主持。

 

盛佳伟带领支部党员共同解读回信内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部署要求他指出习总书记回信饱含对我校巴基斯坦留学生的亲切教诲,对学校师生的殷殷嘱托,对全体在华外国留学生的关心关怀,对广大中外青年的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盛佳伟强调,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在深刻理解丰富内涵上下功夫,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立足本职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热潮。

 

本次会议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支部党员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下一阶段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将结合工作重点,以学习贯彻本次回信精神为契机,深入持久生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等教育宣传活动,推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入脑入心,激励广大学生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