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集中面签会

10月31日和11月1日中午,2017-2018学年国家助学贷款集中面签会在学校学生活动中心镭目报告厅召开。会上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同中国银行共同签订了助学贷款合同。面签会由我校学生处国家助学贷款办公室根据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程序及经办银行要求,进行统一组织安排,旨在方便在校生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手续办理,让国家资助尽早到位。本次会议共有全校13个学院及5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210名同学和各学院、学校贷款办及中国银行科大支行的相关负责老师到会参加。

会上,国家助学贷款办公室主任刘晓杰首先对经办银行中国银行表示感谢,感谢银行对我校助学贷款工作的倾力配合和大力支持,并号召同学们饮水思源、心怀感恩,从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开始,感恩社会,感恩国家,鼓励大家用优异的成绩和诚信的行动来回报国家和社会对同学们的关爱。最后,刘老师叮嘱同学们,善款善用,理性支出,做个自力更生,诚信努力的有心人。

随后,中国银行科大支行助学贷款负责人韩旭向同学们详细的解释了助学贷款合同的各项条款以及具体合同条款的相应填法,同时银行工作人员对征信系统的作用及不诚信的后果等细节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在中国银行科大支行负责人的指导引领下,与会同学均顺利完成了贷款合同的面签。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信守承诺,感谢国家,争取早日用行动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