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我校2018届夏季毕业生诚信还款签约活动顺利举行

我校2018届夏季毕业生诚信还款签约活动顺利举行

       我校2018届夏季毕业生校园地贷款诚信还款签约大会于5月24日至25日在时代凌宇报告厅圆满完成。

       此次大会由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国家助学贷款办公室根据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程序及经办银行的相关要求进行统一组织安排,旨在对毕业生进行诚信教育,鼓励毕业生诚信还款,帮助毕业生解答相关问题,同时现场集中办理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的相关手续。中国银行科大支行的负责人、学校及学院助学贷款工作负责教师均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大会覆盖了全校14个学院的近300名同学。

       会上,国家助学贷款办公室主任刘晓杰首先祝贺到会的同学们即将成为一名合格的毕业生,并向经办银行中国银行科大支行表示感谢,感谢银行对我校助学贷款工作的倾力配合和大力支持。她同时告诫同学们要饮水思源、诚信自强、珍视个人信用;号召同学们诚信还款,建立起良好的个人信用,为自己积累这一宝贵的财富;心怀感恩,鼓励大家尽己所能回报社会。中国银行科大贷款负责人韩旭在会上根据学生的不同情况,逐一向同学们详细地解释了助学贷款还款合同的各项条款,及具体合同条款的相应填法,同时对银行的征信系统及征信系统对个人信誉的影响进行了重点介绍,提醒贷款毕业生按时还款,避免产生不良的信用记录。贷款毕业生们认真聆听了两位老师的讲解,并纷纷表示将积极按照要求,认真履行好个人的还贷责任,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此次诚信还款签约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毕业生们清楚的了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流程、注意事项,同时让每一名贷款毕业生都意识到诚信还款的重要性,激励每一名毕业生都成为诚实守信、自立自强的优秀大学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