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

国防体育协会在2015年北京高校学生军事定向运动春季公园赛再创佳绩

为普及国防知识,培养爱国意识和定向运动技能,2015年5月24日,北京高校学生军事定向运动春季公园赛在丰台区园博园拉开帷幕。国防体协共有21人参与了本次赛事,并成功斩获男团、女团和总团冠军。

早六点二十,参赛的队员们在校园西门集结完毕,前往园博园。到达比赛场地后,队员们都积极地做着热身运动,期待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展风采,勇创佳绩。上午9时,比赛正式开始,尽管烈日当空,但队员们的热情丝毫没有打折扣。赛场上那些奋力向前的橙色身影,就是我们骄傲的体协人!他们不怕艰险,不惧困难,就算受伤,也要咬牙坚持比赛,恪守体协“刚毅、团结、创新、超越”的会训,表现出应有的技术水平。

同时,在这次比赛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队员,他们是:

高校男子组:第二名 庄建凯

            第五名 李博

            第七名 刘忠

            第十名 刘爽

            第十四名 杨益鑫

            第十九名 于宪元

高校女子组:第三名 吴婉蓉

            第五名 闫蕊

            第九名 徐郭莉

            第十一名 周玉鹏

            第十四名 王喜爱

            第十七名 孟小暄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比赛结束后,我们与兄弟高校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起愉快地聊天并合影留念,相约在全国赛中继续比拼!

春季公园赛为国防体协新一年的征战开了一个好头。三个团体冠军,既是对体协人既往努力的嘉奖,更是对后辈的鞭策。国防体育协会借此希望协会成员能够以此为新的起点,认真投入到训练中去,在今后的比赛中不断超越进取,创造出体协更辉煌的明天。

国防体育协会

2015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