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

国防体育协会2014-2015年度会员大会顺利举行

2015年5月29日晚7点,北京科技大学国防体育协会2014-2015年度会员大会在外语楼304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国防体育协会理事会成员杨卫民老师,社团部、国防知识爱好者协会、绿盾环境保护与发展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兄弟社团代表以及国防体育协会新老会员。此次大会审议了国防体育协会本年度工作报告,并对国防体育协会新一届主要负责人进行任命。

协会秘书长刘爽做2014-2015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杨卫民老师代表理事会宣读相关任命决定

 

协会新任秘书长李博2015-2016年度工作展望

 

古人云:“微言而笃行之,行欲先人,言欲后人。”国防体育协会的骄人成绩是由每一名体协人辛勤付出得到的;少说空话,多做实事,是每一名体协人的恪守的准则。协会的辉煌属于过去,协会的未来属于我们,新的一年期待各位成员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把定向越野,素质拓展这两项品牌活动开展好,使国防体育协会成为全市乃至全国优秀社团。